首頁資源團隊介紹璐露野股份有限公司

資源團隊介紹

團隊名稱
璐露野股份有限公司
璐露野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的服務與方案

璐露野生活全新企劃「野伙食驗室」
秉持「永續、在地、美學、體驗」一同推廣地方文化

 

璐露野生活身為野餐露營美學領導品牌,2023年以嶄新全貌與大家見面,

透過戶外柴爐料理的實境秀,認識台灣不同地區的特色與飲食文化,以策展「野伙食驗室 Ye World FoodLAB」重新演繹,讓食材、料理與產地的價值升級,體驗共饗的歡樂,發揮綠色永續的無限可能,一起走在與台灣共好的路上。

 

「野伙食驗室 Ye World FoodLAB」

野,是品牌的延伸,伙,有伙房、作伙的意思。

 

野伙食驗室秉持著「永續、在地、美學、體驗」四大精神,將你丟垃圾我變藝術,以回收廢棄物打造野外主題展區 ; 咖啡麻袋變裝置,廢氣油桶變柴爐,呈現充滿態度的實境舞台。直擊廚師的料理手法,吃在地、食當季,企圖顛覆你對吃的傳統想像,讓你體驗一場充滿戶外真實感的料理實境秀。

 

選用台灣在地食材,從友善環境到品質把關,了解食材背後的風土人文,順應節氣去規劃每道料理,用柴燒的方式聞香台灣味,藉此傳遞野伙食驗室的精神,在認識這些故事後,讓我們一起坐下來好好的吃一頓飯。

 

璐露野未來將深耕經營,發揮戶外產業當責角色,提出在地的野伙食驗計畫,將全力奔向綠色,讓城市與鄉村乘載多樣的生態面貌,發揮在戶外生活美學的企業影響力,推動綠色作為,降低環境衝擊,達到低碳排的永續目標。

 

「伙」也是人與人之間陪伴與交流

放慢心與腳步,透過食驗室認識在地,

用最接地氣的方式做個最「懂食」的台灣人。

一起邊野邊食,邊成為地方永續發展的行動伙伴。



 

聯絡人姓名
李可昕
聯絡人電話
02-27075252
聯絡人信箱
coco.luluy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