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6月1日地方創生翻轉未來 ── 2030 SDGs Game體驗

最新消息

2023-06-02

6月1日地方創生翻轉未來 ── 2030 SDGs Game體驗

感謝朝邦文教基金會的吳咨杏執行長、陳明勇董事帶領大家一起透過遊戲,反思真實世界推動SDGs的過程、挑戰與夥伴們協作的方式。

也感謝夥伴們熱情討論和分享「『經濟』、『環境』、『社會』的連結是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每一個選擇需要思考取捨!」、「在遊戲暫停時,重新思考能夠帶來不一樣的結果,『適時暫停』是相當重要的。」、「因為時常會遇到資源不夠的情況,我們要適時說出自己的需求和專長,才有機會找到夥伴,一起達成目標」!

感謝支持基金會的貴賓和地方創生團隊參與,謝謝臺東縣政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的黃筱芬科長、雲林縣政府計劃處同仁、 樂亞旅行社 x LOYA TOUR蔡子建總經理、洄遊吧 Fish Bar 黃紋綺執行長、旅庫。彰化luko Changhua travel library邱明憲。小王子的浮世隨筆豐園漆藝資材行邱俊彰創辦人、博仁堂周建文負責人、 龍福山莊-機場旁的旅館王元嵩總經理、馬祖青年發展協會黃開洋理事長、打go嚴選賴思樺負責人、後壁俗女村李玉燕顧問、藝起來串臉社會企業 楊婉含負責人、阮劇團 Our Theatre 詹雅君品牌業務經理、由米整合行銷李易達專案管理員。

在這次的遊戲體驗中,各組夥伴透過溝通、討論、交換資源,一起找到兼顧ESG的協作方式!期待未來對團隊們也能彼此合作,一起建立夥伴關心,達到永續、共好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