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謝老大又來了!】基金會地創賦能講座:零售通路專班2024年第一班火熱登場!

最新消息

2024-03-05

【謝老大又來了!】基金會地創賦能講座:零售通路專班2024年第一班火熱登場!

 

2/26(一)美伶姐再度力邀零售通路第一把交椅-謝老大替基金會平台的地方創生團隊開課。

被挑選參與本次課程的15個團隊,個個都非常「頂真」,不到上課時間通通都到齊!值得嘉獎和鼓勵!

 

零售通路的小秘訣:

◆不要以為上架到最大的通路商就是邁向成功之路,量能的穩定以及退貨的壓力有時是如履薄冰。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的主業是什麼?能夠帶來相對的流量才能邁向成功目標的下一步!

◆商家的利潤在哪裡?讓消費者認識品牌,品牌會員的黏度有多高?需要不時地去滾動調整行銷策略。

◆銷售的「肉粽頭」的重要性,生活體驗、節慶的儀式感、季節的更迭都是讓你的銷售成長關鍵點。

◆有計畫生產和無計畫生產,成果差很大,定期做好計畫,就能將自己的品牌產品帶往下一個目標。

 

三小時的課程,謝老大依舊有信心讓團隊不打瞌睡,還能笑聲連連。

果然,老大透過簡單的經營算數問題,隨機點名團隊來答題,搭配妙語如珠的幽默話語授課,

讓團隊在這一堂 管理、 經營、 銷售的三主軸內容,有了各自的深刻領悟。

會後,美伶姐宴請大家用餐,用餐時刻團隊仍把握時間向謝老大請益各自的困惑,

老大也不厭其煩,放下手邊筷子,熱情的為團隊解惑,讓參與的團隊熱切學習的心得以滿足。

 

2024第一堂謝老大零售通路,圓滿結束,團隊們都已期待下一堂零售通路與供應鏈的課程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