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2022尋路共創塾 - 地方創生見學旅 地方團隊招募中

最新消息

2022-04-11

2022尋路共創塾 - 地方創生見學旅 地方團隊招募中

期望延續去年到地方與團隊交流後的感動,本基金會董事長美伶姐今年攜手地域活化傳道士之稱的 林承毅 老師共同推動「尋路共創塾 - 地方創生見學旅」計畫!我們將尋著路而來,前進台灣每一處角落,期待能透過造訪對話,一起思考、共創新未來!

第一季將前進「基隆」、「桃園」、「台中」三地!帶著交流見學的初心,與地方團隊對話,透過這樣一期一會的深度造訪,了解地方團隊對未來的想望及目前面臨的困境,我們更懇切希望能協助介接資源、挹注能量,與在創生路上的團隊共同努力、開展共創。

計畫將有「團隊造訪」及「在地共創交流會」兩部分行程,駐紮在「基隆」、「桃園」、「台中」三地,希望與我們交流對話,不論是在地方努力的團隊或是奮戰的個人,千萬不要遲疑,趕緊填寫報名表加入地方團隊招募行列!
 

主辦單位: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
企劃統籌:林 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