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生夥伴介紹

甘樂文創

新北市(北部)
永續發展目標
     
甘樂文創
2006年,我們返鄉後看見三峽和台灣許多城鄉因為都市快速發展,許多珍貴精神逐漸消失,像是人文、教育、環境等,因此開始思考,有沒有可能為家鄉和台灣這片土地,種下一顆希望種子。於是在2010年,甘樂文創正式起步,透過改造百年古厝和閒置空間,在三峽老街旁陸續成立甘樂食堂、禾乃川國產豆製所、合習聚落、小草書屋∞青草職能學苑和小草書屋職研烘焙坊,讓社區居民和旅人從習、食、遊、創、愛,五個方向,重新認識三峽。至今我們始終不忘創立時的初衷與信念,持續散播這片土地的美好故事,帶領夥伴投入弱勢兒童敎育、靑年培力育成、產業發展、文化扎根行銷、環境永續等社區工作,默默滾動影響著社區及社會,希望讓這片土地多一點正面能量、勇氣與陽光。
成立宗旨
用社會設計打造永續的社區支持系統,陪伴社區的人們一同成長,共生共榮。
創生模式
2022 三峽人氣伴手禮禮盒推薦,中秋節送禮自用兩相宜
產品/服務照片
甘樂文創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公司名稱 : 甘樂文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電話 : 02-2671-7090 #227 通路業務部門
  • 訂購信箱 : twsoy@thec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