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創生夥伴介紹旅庫。彰化 (未來地圖)

創生夥伴介紹

旅庫。彰化 (未來地圖)

彰化縣(中部)
永續發展目標
     
旅庫。彰化 (未來地圖)
創辦人邱明憲旅居台北從事旅遊與行銷工作多年,2011年返鄉彰化,目標提升彰化旅遊服務以及創造地方永續旅行環境為使命投入創生工作。2012與呂孟珈共同設立未來地圖有限公司,2013年開啟「旅。咖啡Trip Cafe」作為地方社群的起點,辦理超過60場以上的講座及課程並開發地方的特色商品,2017年設計「旅庫彰化」品牌網站,超過300篇彰化特色區域故事報導、30條以上旅遊路線,超過10000人次付費參與,把彰化的生活轉化媒體內容及體驗活動,讓更多人能夠參與與理解自己的生活。 提供導覽、辦理活動、體驗服務設計、內容撰寫、動態與靜態攝影。並與公司、學校單位合作設計多元文化的旅行與教育體驗。
成立宗旨
以彰化民間旅遊局為自我定位,提升彰化的旅遊服務品質,將地方永續的文化旅行與商業模式結合,讓彰化成為中台灣的重要旅行品牌。
創生模式
彰化深度田野調查,專業導覽服務,講座讀書會地方社群經營,旅遊書籍撰寫,地方資訊平台建立,特色餐桌整合,地方教案開發,彰化地方創生參訪串連規劃
產品/服務照片
旅庫。彰化 (未來地圖)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未來地圖有限公司
  • 聯絡電話 : 047282972
  • 聯絡信箱:luko.changhuatravel@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