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創生夥伴介紹社團法人大愛長照關懷服務協會(八樂創生基地)

創生夥伴介紹

社團法人大愛長照關懷服務協會(八樂創生基地)

彰化縣(中部)
社團法人大愛長照關懷服務協會(八樂創生基地)
大愛體系所有的團隊成員來自「長期照護」及「地方社區創生」領域,皆有高度專業、具實戰經驗、深度理解客戶經營問題及需求的成員所組成能提供正確、務實、可行、且深具長期效益的專業服務, 團隊投入照護專業經歷近二十年,更能加深度體驗與理解照護事業經營管理的各類實務困境 持續以豐富的輔導經驗 ,協助降低變革過程中的衝擊、確保達成預期的經營績效。
成立宗旨
對於在長照2.0領域內有需求的族群提供最安心、大心的優質服務,以愛心、耐心來對待長輩,提供最專業的照顧。此外,友善失智,讓失能或失智者能更尊嚴性的維持日常生活,實現老有所終的願景,秉持著創新、青銀共好的精神創造在地就業共榮。
創生模式
提供高齡長者多樣化在地就業機會與未來就業的可能性,找到自已擅長的專長職種,也培養不同的工作技能,強化自身工作能力。透過古蹟活化,成為健全友善樂齡長輩群的環境,倡導世代創意融合成為全國第一個青銀共融的古蹟場域,提前邁向實現超高齡友善的工作環境
產品/服務照片
社團法人大愛長照關懷服務協會(八樂創生基地)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聯繫方式
  •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五段391號
  • 開放時間:週三至週日,10:00-18:00
  • 聯絡電話:04-7557809
  • 信箱:hemei19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