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生夥伴介紹

龍福山莊

連江縣(離島)
龍福山莊
龍福山莊是位在北竿機場旁的旅館,為深耕馬祖地區多年的旅遊業者,集團內包含旅行社、遊覽車、海上娛樂船等業務。此外也積極推動馬祖在地旅遊,透過推廣賞鷗、獨木舟、SUP等水上活動結合馬祖海鮮飲食文化來串連增加遊客駐留時間,深度體驗馬祖海洋文化特色創造話題。
成立宗旨
馬祖地區具備與台灣本島截然不同的風土民情,並有獨特的海洋資源環境,本團隊將致力於將馬祖海洋生活文化開發規劃為可供旅客參加體驗的深度旅遊,於保存當地傳統海洋生活文化的同時,創造觀光經濟價值,與地區共創獨特海島生活樣貌。
創生模式
馬祖地區代訂機票、團體旅遊安排,遊覽車租借、海上獨木舟、SUP、生態賞鷗、大坵島尋梅花鹿等遊程安排。提供婚宴桌菜、團體旅遊餐食、海鮮痛風餐服務。
社群連結
聯繫方式
  • 龍福山莊 王元嵩
  • 聯絡電話:0921801585 / 0836-55661
  • 公司信箱:matsuyuansoong@gmail.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