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創生夥伴介紹鴻安海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創生夥伴介紹

鴻安海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澎湖縣(離島)
永續發展目標
     
鴻安海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我們致力於將澎湖優質的水產產品和南台灣小農的農產品直接銷售給末端家戶消費者,旨在提升農漁民的收入並確保消費者享用到安心的食品。同時,我們推動自然養殖法,鼓勵漁民選擇無毒無藥的養殖模式,以友善海洋的方式實現永續發展的目標。 我們透過加工方式,有效避免農漁民受到天候變化或過收的影響,降低不必要的損失。同時,透過提升產品附加價值,我們努力增加農漁民的收入,改善農漁村環境,吸引青年返鄉。 我們践行地方創生的理念,通過產官學及在地社區的緊密合作,整合資源,創造更多可行性。這不僅有助於提升農漁村的整體環境,也促使青年返鄉,形成一個良性循環。我們期望能透過這種方式,為農漁民帶來實質的改變,同時在地社區獲得共同繁榮。
成立宗旨
我們致力於推廣澎湖水產與南台灣農產,提升農漁民收入,倡導自然養殖,透過加工方式降低損失,並以地方創生理念,促進農漁村發展
創生模式
我們透過推廣澎湖水產和南台灣農產,提高農漁民收入,並建立自有品牌,通過產官學及在地社區合作,綜合利用資源,促進農漁村的永續發展。
產品/服務照片
鴻安海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林子揚
  • 0939029510
  • kentlin999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