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創生夥伴介紹彰化旅行+ (奇步應用)

創生夥伴介紹

彰化旅行+ (奇步應用)

彰化縣(中部)
永續發展目標
     
彰化旅行+ (奇步應用)
靠著參加程式競賽獲勝的獎金,創辦人夫妻陳佳新、謝宜伶於2014年成立「奇步應用」,名稱取自兩個兒子的小名。隔年回到故鄉彰化,經營自己的軟體公司,並且積極推廣家鄉的好吃好玩,遂打造「彰化旅行+」LINE數位導覽服務,並且一舉榮獲2019年第一屆經濟部工業局創業歸故里競賽的全國冠軍,隔年更開發出透過手機LINE就能夠玩的實境解謎遊戲,推廣家鄉觀光不遺餘力。同時也致力於協助在地夥伴提升數位應用能力,舉凡遊客來到和美卡里善之樹、彰化市廟宇、卦山村、田中火車站,都可以看到奇步應用的軟體作品。創辦人陳佳新深信「所有問題都可以透過軟體來解決」,因此厚植自身的技術開發能力,目前是LINE及微軟的官方認證技術專家,立志作為數位轉型最強而有力的支持系統。
成立宗旨
地方創生怎能沒有軟體公司?我們深信所有問題都可以透過軟體來解決,因此致力於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化身成為數位轉型最強而有力的支持系統。
創生模式
提供App、網站、LINE聊天機器人、物聯網解決方案,以及兒童程式教育、實境解謎遊戲設計、數位轉型顧問諮詢,並且定期舉辦講座課程、小聚!
產品/服務照片
彰化旅行+ (奇步應用)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奇步應用 /彰化旅行+ 謝宜伶
  • 聯絡電話:0928-902815
  • 聯絡信箱:viki@chibuapp.com
  • 加入我們: http://bit.ly/chibuapp-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