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創生夥伴介紹蟬說:夕陽漫漫

創生夥伴介紹

蟬說:夕陽漫漫

台中市(中部)
永續發展目標
     
蟬說:夕陽漫漫
蟬說集團於2022年由2位創辦人馬驊、江薳共同創立。蟬說集團的核心使命是"讓世界看到這塊土地的美好",旨在協助台灣各地特別是偏鄉區域,活化當地的人文、自然與產業,展現其獨有的魅力與價值。 蟬說在偏鄉各地建立園區、透過體驗型經濟建立體驗產品、如露營、深度旅遊、民宿,並且透過這些服務致力推動綠色旅遊、環保意識教育、文化價值。透過一系列的業務和項目,促進在地文化與產業的發展。蟬說倡導以人為本的管理文化,激勵正向思考的夥伴圈,並致力於教育與培養人才,創造一個自我成長的企業氛圍,建立互信的公司文化。期望成為推動永續旅遊、在地人文與產業精進的領航者,為社會與環境帶來積極的改變。
成立宗旨
蟬說集團的成立宗旨是"讓世界看到這塊土地的美好",致力於協助台灣各地尤其是偏鄉區域,活化在地人文、自然與產業,展現其獨特魅力。
創生模式
蟬說夕陽漫漫位於高每濕地,為台灣首創生態主題露營園區,致力於推廣生態旅遊和在地創生。合作建立日夜導覽,介紹從候鳥到螃蟹及植物的生態,並計劃於2024年加入廟宇文化介紹,深化遊客對在地文化生態的理解。
產品/服務照片
蟬說:夕陽漫漫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馬驊/alexma@chanshu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