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創生夥伴介紹小柒Z.O coffee

創生夥伴介紹

小柒Z.O coffee

連江縣(離島)
永續發展目標
     
小柒Z.O coffee
我們是市場中的小咖啡店,小柒Z.O咖啡,「Z.O」是馬祖話的諧音,翻譯過來就是「來哦來哦」之意,代表我們對大家的歡迎及熱情。 馬祖與咖啡最早結合可追朔到國軍進駐戰地時期,當時咖啡文化漸漸被帶入這個寧靜的小島鏈,並且在戰備口糧中也出現提神用的咖啡包,我們設計出馬祖高粱與咖啡豆結合的新式咖啡,成為戰地創生系列的新產品HI!KAJU系列,如高粱咖啡酒、高粱咖啡豆、老酒香咖啡耳掛包,HI!KAJU的馬祖話諧音是喝太少,要多喝一點,也帶有海島上的咖啡酒之含義,打造馬祖地方特色的品牌。
成立宗旨
我們也期待與通過市場裡的聊天分享,傳達慢活精神,創造良好循環,把馬祖的文化、熱情、活力,通過新創意產品展現,遞出不一樣的離島名片,也能幫助更多年輕朋友適應留馬的過程,讓小柒Z.O咖啡成為重要交流場所。
創生模式
扎根市場成為向世界介紹馬祖的轉站及溫馨休憩所,展示島嶼價值及提供文化旅遊資訊,讓更多人瞭解並愛上馬祖,將馬祖島嶼的特色與小柒咖啡產品做創意結合展銷各通路,同時將馬祖閩東文化以產品方式推往更高舞台,提升大家的文化保存意識
產品/服務照片
小柒Z.O coffee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邱思奇
  • 聯絡電話 : 0912279383
  • 聯絡信箱:kjkjkjkjkj4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