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創生夥伴介紹鮮乳坊 (慕渴)

創生夥伴介紹

鮮乳坊 (慕渴)

雲林縣(北部)
永續發展目標
     
鮮乳坊 (慕渴)
鮮乳坊是台灣唯一由大動物獸醫 成立的鮮乳品牌,創辦人龔建嘉是台灣少數的乳牛獸醫,在食安風暴中挺身為酪農發聲,創立以獸醫把關、公平交易作為訴求的乳品公司,並在成立第一年登錄為社會企業。 在牧場端,透過專業的生產團隊在牧場輔導,提升契作牧場乳品質達到國際水準,獲得米其林指定亞洲唯一的乳品合作夥伴,也因為單一乳源訴求,讓酪農得以被看見。 在銷售端,以非典型通路突破傳統販售鮮乳的模式,包括電商平台、訂閱制等整合線上線下通路,創造更多元化銷售的可能,在僵化的乳品產業走出一條創新的路,期待翻轉台灣酪農產業產銷的困境,促進產業永續。 此外,透過主持超過數百場食農講座,讓民眾認識、認同本土酪農產業的文化與價值,並投入時間和資金媒合與「培訓大動物獸醫師實習」,穩固產業發展的基礎。 鮮乳坊自成立以來, 不只希望改變原有酪農產業的困難, 更希望能夠創造一家「以人為本」的企業, 無論是產業、夥伴、社區及環境等, 能夠包容兼顧所有的利害關係人的利益。 2 0 2 0 年底, 鮮乳坊通過了美國總部的認證,成為了「亞洲區第一個獲得B型企業認證的鮮乳品牌」。
成立宗旨
期待能夠透過「獸醫現場把關」、「嚴選單一牧場」、「無成份調整」、「公平交易」的高優質鮮乳, 建立讓「消費者信任、酪農驕傲、動物健康的新食農生態」。 讓我們Better, together.
創生模式
?鮮乳/優格/乳製品零售 【全家便利商店、家樂福、大苑子、全聯福利中心】 ?提供鮮乳/優格原料使用 【咖啡廳、甜點店、餐廳等等】 ?企業團購 ?CSR合作 ?聯名產品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張克維
  • 02-8521-5081#283
  • bbb168@bettermil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