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創生夥伴介紹卡里善之樹

創生夥伴介紹

卡里善之樹

彰化縣(中部)
卡里善之樹
一萬多個日子,辛勤的雙手穿梭在布料與金屬間,靈活的進行裁剪、縫製與組裝。經過層層工序後,承載著百來人用心製作的彩虹屋晴雨傘就此誕生。對發跡地濃厚的情感,當地首座以製傘工業為主題的展館「卡里善之樹」在2016年末正式扎根於彰化和美,在這純樸的小鎮。緩緩撐開一把傘,無論是為自己、家人、情人、朋友撐傘時,所有的愛都可以在開傘的瞬間表露,撐傘好比愛的共同語言一般,歡迎大家來「卡里善之樹」一起“為愛撐傘”。
成立宗旨
每把傘有著300個人的溫度,也傳遞著300個人的愛,這是每天彩虹屋在做的事情,也是讓彩虹屋可以一直延續堅持下去的核心,一個人撐傘是愛自己、情人撐傘是愛情、朋友撐傘是友情、家人撐傘是親情,看似一個平凡簡單的動作但卻是包含了一種情感的交流,彩虹屋秉持原味,希望所有的人可以帶著彩虹屋晴雨傘一起為愛撐傘。
創生模式
晴雨傘販售、廣告傘、客製傘、裝置藝術布置、野餐活動、企業參訪導覽、社區參訪導覽、親子DIY活動、策劃市集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卡里善之樹有限公司 / 林冠瀚
  • 聯絡電話 : 047358038
  • 聯絡信箱:rbhouse.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