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創生夥伴介紹源天然Origin-米・禮・旅

創生夥伴介紹

源天然Origin-米・禮・旅

台東縣(東部)
永續發展目標
     
源天然Origin-米・禮・旅
源天然提倡米飯為主的健康膳食文化,同時打造具永續生態意識的經營模式翻轉偏鄉困境。以原住民為主力的契作農有10多戶,友善有機農田涵蓋縱谷與海線,共30餘公頃。產區生態力良好,觀測到的19科25種物種中,保育類動物有穿山甲、食蟹獴、大冠鷲(老鷹)、野生動物有山羌、白鼻心,和臺灣特有蟹類四種。生產與研發工廠位於關山,通過 ISO22000, HACCP與慈心有機認證。獨家培育機能米種「黑纖米®」,具高營養與經濟價值,持續研發產製創新機能食品。產品現已上架在家樂福、全聯等通路,並與全家超商開發鮮食產品。源天然是首家獲得國發基金投資的臺東社會創新農企業,將秉持初衷持續擴大社會影響力,為國人種下健康、在偏鄉創造希望。
成立宗旨
源天然的回稻初衷,是體悟食米文化與食安的價值。健康的糧食,養成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土地,長出健康的作物;而以此理念出發,回到家鄉,種下希望。對源天然而言:農作就像是家人,有美好的期待和未來,我們以對家人般的愛與耐心養成的真實美味,分享給您。
創生模式
[生產]:黑纖米、池上米與米製即食食品。[生活]:池上大地餐桌食癒遊程、並成立台東食農市集-微光集(創辦團隊。[生態]:實行有機友善生產、關注生物多樣性、推廣綠色保育。
產品/服務照片
源天然Origin-米・禮・旅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源天然股份有限公司 范逸嫻
  • 聯絡電話 : 089-360960
  • 聯絡信箱:ashley@oric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