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創生夥伴介紹八百金股份有限公司(臺灣藍鵲茶 )

創生夥伴介紹

八百金股份有限公司(臺灣藍鵲茶 )

台北市(北部)
永續發展目標
     
八百金股份有限公司(臺灣藍鵲茶 )
我們是將食農、生態與農商整合的社會創業成功案例,品牌為北部「臺灣藍鵲茶」、中部「石虎米」及南部「山麻雀小米」,本公司提供科技整合技術,作為流域收復、棲地保全與自然健康產品優先選項。 臺灣藍鵲茶→北市、新北市(以北勢溪全流域推動,第一辦公室)
成立宗旨
八百金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流域收復」模式推動生態村,並提供契作農產品的社會企業。透過契作銷售、環教活動、數據演算、流域風味以及棲地資料庫,我們正在推動領先潮流的農商整合模式。我們重視與客戶與通路的關係,如同重視與農家及環境之間的關係。我們更希望透過每一次聯繫,獲得通路或消費者的認同與回饋。透過銷售實踐與業務推廣,將流域收復與環境友善的理念與價值,將因為你我的努力,有更重要的商業意義。
創生模式
【臺灣藍鵲茶】藍鵲茶為新北坪林北勢溪農家,為了推動生態與農學共存,以全坪林產出產出、不施農藥與化肥、環境友善耕種為核心,產出名為「臺灣藍鵲茶」的茶品。我們的宗旨是建構翡翠水庫上游集水區為一無農藥的流域,讓萬物生態與農村共存共榮於集水區,茶農因參與「流域收復」契作,透過環境友善耕作成為環境的守護者。
產品/服務照片
八百金股份有限公司(臺灣藍鵲茶 )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八百金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電話 : 02-29323678
  • 聯絡信箱:service@bluemagpiet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