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創生夥伴介紹音樂米創意產銷企業社 (來宜蘭迺菜市場)

創生夥伴介紹

音樂米創意產銷企業社 (來宜蘭迺菜市場)

宜蘭縣(北部)
永續發展目標
     
音樂米創意產銷企業社 (來宜蘭迺菜市場)
有人說:「想要認識一個地方的生活文化,那就走進在地的菜市場吧!」跟著市場囝仔-少年阿公,從宜蘭火車站走進宜蘭人的生活,體驗宜蘭風格的人情好味道! 《來宜蘭迺菜市場》 www.MorningMarketYilan.com 跟著《少年阿公》 農市超好玩 www.YouTube.com/@younggrandpa 2018年發起【來宜蘭迺菜市場】將食農教育從農村延伸至傳統市場,聚焦觀光與教育帶動市場創生;2019年至今將累積28國旅人逛市場經驗,與宜蘭40所學校合作,將菜市場融入108年課綱推出【在地國際化市場學校】,透過菜市場讓都市青年師生重新喜歡農業生活,也讓菜市場成為都市人走進農業生活的入口。
成立宗旨
「透過菜市場,讓都市青年師生重新喜歡農業生活。」
創生模式
「立志延續台灣文化記憶,來宜蘭迺菜市場,把市場帶著走,讓世界看見台灣生活文化。」 推出市場文化旅行、地方創生培育工作坊、食農美學活動企劃、友善農產加值及品牌形象企劃與美學教育服務。
產品/服務照片
音樂米創意產銷企業社 (來宜蘭迺菜市場)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音樂米創意產銷企業社 方子維
  • 聯絡電話 : 0912-420-831
  • 聯絡信箱:morningmarketyil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