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生夥伴介紹

田野勤學

彰化縣(中部)
永續發展目標
     
田野勤學
回到北斗家鄉 種台灣的黃豆 「田野勤學」團隊自2015年創立以來,致力推動綠色糧食、自然農業、健康大地的核心行動,持續以「農業」、「飲食」、「教育」3個方向推動建構食農生態圈。團隊融合專業的教育背景及跨域知識,提出積極創新的行動,包括國產黃豆友善耕作見學、黃豆經典飲食工藝、食農與永續發展教育、社群跨域合作行動等4大軸線行動,展望突破,實現創新實踐。田野勤學正逐步改變中台灣聚落黃豆飲食的軌跡,承諾找回台灣島失落的黃豆歲月,我們要打造家鄉的飲食新地標!
成立宗旨
從在地農業創新出發,追求幸福而驕傲的城鎮經濟!結合團隊厚實根基「國產黃豆」農、食、育三個層面的核心知識,實踐應用於鄉村城鄉場域,以達跨域整合及創新之行動,積極建立城鄉發展區域範例與地創經營知識智庫。
創生模式
國產大豆友善物產供應、食農設計、創藝農食旅
產品/服務照片
田野勤學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田野勤學(又禎有限公司) 蔡慧璇
  • 聯絡電話:04-8876113
  • 聯絡信箱:purefarmwork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