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大事紀

大事紀

2022-05-12

南部地創放送公共交流空間揭牌成立

5月12日這天,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在台南官田「南部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交流空間的成立要感謝南部代表顏能通董事提供場地,號召台南地區朋友共襄盛舉,並邀請安平平安、那顆炭國際有限公司、崑山科大USR共同合辦此次活動,而負責地方創生業務的台南市政府經發局楊科長蒞臨支持,也感謝京城銀行楊協理親率二位區經理前來指導。

 

揭牌儀式簡單溫馨,也很高興可以聽到台南地方創生團隊分享,包括周建文、葉家丞、李昆桓、郭俊瑋、陳敏群、莊琇妃等6位,分享中藥、農業、養殖、旅遊、科技、共學等為土地奮鬥的故事,而這些故事也希望未來可以寫進美伶姐的地方故事中,繼續讓更多團隊被聽見和看見。也感謝14組創生團隊報名參與,我們很期待藉由中心的成立讓彼此拉近距離,讓夥伴們相聚於此,歡迎大家提供好的創意、彼此互相交流,讓更多人可以為地方提供服務,打造共好共榮的生態系,期待更多有熱情且具有能量的交流空間持續滾動和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