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News【即日起至3/31】在地特色親子體驗加速器團隊招募中

News

2023-03-16

【即日起至3/31】在地特色親子體驗加速器團隊招募中

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與兒童親子體驗第一預訂平台Niceday共同發起。教育是創生的最後一哩路, 招募地方團隊讓孩子透過體驗獲得在地知識,也預備迎接世界各地的親子家庭,使地方文化生活成為孩子學習的場域,展開體驗學習的可能。

本加速器活動對象為基金會平台夥伴且具營業登記者,由地方創生基金會與評審團進行評選,地方團隊的體驗方案通過後將於平台上架,並進行相關的行銷合作與內容優化,協助團隊提高親子市場能見度且陪伴團隊成長。

 

即日起至3/31請下載報名資料 http://reurl.cc/eX9lZx 並將內容完整填寫後Email至ivyhuang@myfunnow.com

Niceday 團隊將於 4/5 公布通過書面審查之團隊。

詳情請見招募說明附件,有表單填寫上的問題,可撥打基金會專線02-87898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