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News3月25日辦理2023年度小聚集結全台築夢實踐家

News

2023-03-25

3月25日辦理2023年度小聚集結全台築夢實踐家

經歷疫情之後,萬物復甦,生機盎然,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2023年度小聚由Deloitte勤業眾信地方創生服務團隊協助辦理,今日於Shangri-La Taipei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展開難能可貴的地創夥伴新朋友老朋友見面會!

我們期待透過此聚會,讓創生夥伴分享近期在地行動的推進與內容,期許這一場匯聚全台團隊的交流機會,攜手共創「在地行動」+「SDGs指標」+「商業模式」的永續方程式。距離去年1/18年度小聚,基金會平台夥伴分佈涵蓋22個縣市,今日共有50個團隊上台分享,其中有大約2/3的團隊都是去年尚未加入的夥伴,歡迎加入基金會平台成為大家庭的一份子。

今日也特別邀請Deloitte永續發展服務團隊負責人陳盈州資深會計師專題演講「以ESG為標竿.共繪企業永續藍圖」分享地方創生行動方案需要回應永續發展指標接軌國際。而除了奇步應用團隊講解官網功能優化與內容編修外,今年度的專案合作單位「StarWorks Academy 炙星投創」、「Sunrise 旭時報寧旭媒體」、「Niceday」也出席參與,並預告計畫內容,鼓勵夥伴積極爭取。

美伶姊表示,台灣現在面對許多困境,不管是兩岸問題或是氣候變遷、人口結構挑戰、數位的挑戰,目前最需要的正是能為這塊土地付出,最棒的正能量,期許我們集結能量帶給台灣不一樣的未來。

來自華麗轉身省府日常散策朱怡甄說,因為不簡單才更需要我們努力,這句話也激勵許多創生夥伴!因為有地方創生夥伴才有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我們願意真正去面對大家的需求,歡迎大家參與基金會年度計畫,並向基金會提出需求。

相聚很可貴,但離別後才是真正的開始,各位築夢實踐家,讓我們一起投入地方,推動國民外交,吸引全世界的人來到台灣吧!

感謝今日出席貴賓:任聿新董事、京城銀行營運管理部經理何沁澐、食力傳媒創辦人童儀展、遠見雜誌主編胡華勝、天下雜誌《微笑台灣》總監李佩書、玉山銀行地方創生小組蒞臨,為年度小聚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