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News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X Niceday 冒險島傳說_在地特色親子體驗加速器 

News

2023-04-13

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X Niceday 冒險島傳說_在地特色親子體驗加速器 

4月12日於地創放送辦理「冒險島傳說_在地特色親子體驗加速器」地方創生團隊遴選活動,本加速器活動對象為基金會平台夥伴且具營業登記者,並外聘專家學者、業界專家組成評審團,依據「地方創生精神」、「教學意義」、「商業潛力」等三點評選方向,遴選通過的在地特色體驗方案將於Niceday平台上架,並進行相關的行銷合作與內容優化,提高地方團隊於親子市場能見度,也會授課包含如何選照片才吸睛與家庭消費需求數據分享,陪伴團隊成長。

同時基金會也扮演培力角色,邀請小人小學 把長期在幕後幫企業做親子化體驗服務的幾個關鍵能力經驗傳授給團隊們,其中包含非教育專業者如何在遊程中和孩子與父母談話、與親子體驗流程經營和教案設計。

 

參加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與Niceday合作計畫(親子遊程)徵選團隊統計共38個團隊,經徵選結果,可以直接上架者計有11個團隊(含之前已上架的二個團隊),需進入加速器者計有12個團隊。

 

感謝7位評審委員

陳美伶_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董事長

陳庭寬_FunNow co-founder & CEO

王本壯_國立聯合大學建築學系教授兼創意設計統合中心執行長

王俊斌_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課程與教學傳播科技研究所所長

張庭瑄_Niceday 親子與體驗事業客戶經理

游智維_風尚旅行創辦人

蘇仰志_雜學校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