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News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分享地方創生團隊實踐永續案例@台灣美國商會

News

2023-04-29

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分享地方創生團隊實踐永續案例@台灣美國商會

本基金會陳董事長與 官田烏金 Guantian Black Gold李政憲創辦人、和平島地質公園 Heping Island Geopark 黃偉傑總經理受邀前往台灣美國商會分享 地方創生團隊實踐永續的案例。

主辦單位:四月 #NextGen,我們很榮幸邀請到 #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 陳美伶董事長、#官田烏金 李政憲創辦人、以及 #和平島地質公園 黃偉傑總經理來到我們的活動,陳美伶董事長分享永續的實際案例,並且強調,永續是對未來的投資,更是一門好生意。官田烏金以 #循環經濟 為核心,利用節能炭化製程,將菱角殼化為「菱殼炭」新材料。和平島地質公園則是從在地經營、地景旅遊出發,創造永續旅遊的新模式。我們期待商會能以本場活動為起點,促進、帶動商會會員們與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更密切的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