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News歡迎報名5月18日【數位轉型講座活動】科技驅動創新 加值地方創生

News

2022-04-27

歡迎報名5月18日【數位轉型講座活動】科技驅動創新 加值地方創生

基金會在3月辦理完ESG講座後,獲得不少夥伴們的回饋,雖然大家在各地蹲點面臨到不同的營運課題,但我們始終把永續城鄉的議題視為對話的關鍵,也歡迎大家提供有興趣的講座議題給基金會!五月,我們很榮幸邀請永續企業模範、全球最廣、最深的雲端平台AWS(Amazon Web Services)台灣策略方案部門來為我們分享,亞馬遜創新的文化以及AWS雲端運算與數位工具,歡迎夥伴踴躍報名!

  

活動主題 ▎科技驅動創新 加值地方創生

活動時間 ▎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09:30 – 12:00

地點 ▎地創放送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04號2樓

  

亞馬遜  (Amazon.com)是如何從1994年成立時的線上書店,在短短28年就發展成全世界最有價值的品牌,並在電子商務、數位影音與IT雲端運算等深深影響消費者個人與企業界的營運?

本活動將由亞馬遜雲端服務 AWS來分享亞馬遜內部創新心法、如何運用這些心法進行創新專案的發展與組織管理、亞馬遜網路服務 (Amazon Web Services, AWS)所帶來的雲端運算如何協助從新創到大型企業與組織進行數位創新,以及創新者如何運用AWS及AWS夥伴生態系加速創新發展。

 

講座主持人 ▎

陳美伶

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董事長

 

講座專家 ▎

Chester

謝佳男 (Chester Hsieh) 現任 AWS 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香港暨台灣策略方案部負責人,策略性推動以雲技術為基礎的創新創業加速、企業數位轉型、以及雲技術人才培育。Chester 於資訊產業耕耘超過 25 年,加入 AWS 之前為宜優科技 (廣達集團) 創始執行長,並在廣達電腦、英業達、台灣大哥大、台灣網路資訊中心等公司帶領業務、產品設計、軟體開發、網路工程等相關團隊,早期曾與國內500大企業主共同創立通訊軟體公司。

Rich 

Rich Fuh現任職於AWS台灣策略方案部門,主要負責企業開放式創新、新創支持計畫等策略合作專案。Rich在台灣、美國高科技產業與新創生態圈建置等相關領域有15年的工作經驗。

 

活動流程 ▎

09:30-10:00 報到入場

10:00-10:05 致詞時間

10:05-11:00 亞馬遜創新文化分享  (Chester)   

11:00-11:45 AWS雲端運算與AWS夥伴數位工具介紹 (Rich) 

11:45-12:00 AWS夥伴數位工具分享  (預計邀請1-2家相關資訊服務商)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2/5/6

●報名方式:請點選連結,填寫GOOGLE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