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News7月19日Afternoon Pitch線上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News

2022-07-15

7月19日Afternoon Pitch線上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致力於打造一個專屬於全台地方創生團隊發聲的平台,自2022年與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作,每季舉辦Afternoon Pitch精選4-5家地方創生企業,透過媒合會的形式讓各位夥伴們在地方上的努力被企業看見,進而在技術、人才、資金、市場、行銷或品牌等各個方面有更進一步合作的機會。

希望借重事務所長期耕耘新創產業、協助新創媒合大型企業資源的豐富經驗,媒合企業投資地方事業。而參與Pitch的團隊,也可以在過程中梳理營運模式和提升簡報能力,更重要的是可以找到與企業媒合的機會點、建立和企業合作的認知。

 

為了讓更多創生夥伴了解Afternoon Pitch的活動內容及形式,我們將於7月19日(二)14:00-15:00舉辦線上說明會,歡迎您點擊下方連結進行報名。竭誠邀請團隊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活動日期:2022年7月19日(二)14:00 – 15:00

報名網址:https://forms.office.com/r/CFn5XY4nkV (報名成功後將寄送會議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