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Partners List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台南市(南部)
永續發展目標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幸福良食為台南青農成立的社會企業,透過科技管理300公頃田區,種植黑豆玉米、小麥等雜糧作物。學甲的返鄉青農與平均超過70歲農友組成的「千歲團」,以科技管理與大型農機,提昇生產效能。在青銀共農的模式生產下,老農有收入可安心養老,青農有舞台發展事業,並持續推動友善耕作的永續生產模式及產銷履歷的透明化溯源產品,愛護土地,永續共生。2020年打造《幸福千千歲》品牌,陸續獲得王品集團石二鍋、中華開發金控等大型企業的青睞,也屢屢獲獎。 「幸福千千歲」是一個守護土地、傳遞幸福的品牌。每一 顆收成的黑豆,皆飽含了我們對品質的堅持與對人文、土地的關懷,期許能透過社會創新的模式翻轉農村生態,引領台灣雜糧農業永續轉型。
成立宗旨
幸福良食透過青銀共農模式協助解決農村人口老化以及農田廢耕之問題,讓老農能夠安心養老,讓年輕活力能夠注入農村,並以天然無毒、友善耕作的方式讓大自然的土地能夠永續。
創生模式
農產品種植與銷售、農產品加工品販售、食農教育體驗、農業人才培育與實習、企業ESG專案
產品/服務照片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吳詩涵執行長
  • 聯絡電話 : 06-7835559
  • 聯絡信箱:healthy2014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