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多羅滿賞鯨

Partners List

多羅滿賞鯨

花蓮縣(東部)
永續發展目標
     
多羅滿賞鯨
多羅滿(TURUMOAN)在流傳的故事中,是西班牙人對花蓮的讚嘆之語,形容縱谷平原盛產沙金之地,金石閃耀光芒的模樣。今日在花蓮港,這個名字是賞鯨船也是航海,是早晨海上的金色陽光,是守望台灣東海岸自然無盡藏的願望。更是為海洋文化&地方創生的發展基地!多羅滿,以船為路,走向開闊海洋,傳遞對自然環境深刻的感受與崇敬。
成立宗旨
二十年來,多羅滿賞鯨乘載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從事海上旅遊,同時傳遞海洋知識,也透過與黑潮同伴的合作,持續協助鯨豚紀錄、海洋教育與科學調查。在這裡,賞鯨船同時是海上的學堂,與開放的研究室。我們想陪更多人在旅行中遇見海,從而瞭解海,關愛海;那是在這個自然環境蒙受諸多破壞與考驗的星球上,最長遠也最美麗的一條路。
創生模式
二十年來,多羅滿賞鯨乘載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從事海上旅遊,同時傳遞海洋知識,也透過與黑潮同伴的合作,持續協助鯨豚紀錄、海洋教育與科學調查。而大海還有千百種樣貌,等著我們去發現。多羅滿在新時代致力於開拓各種新路徑海有多深,多羅滿對生態與教育的願景就有多遠。
產品/服務照片
多羅滿賞鯨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多羅滿賞鯨 呂世明
  • 聯絡電話 : 03-8333821
  • 聯絡信箱:833382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