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鴻梅文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

Partners List

鴻梅文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市(北部)
永續發展目標
     
鴻梅文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
或者,是鴻梅文創自2017年起以大新竹地區為起點,打造的社會企業和文化品牌。 預計以十年時間,在新竹14個鄉鎮市成立8-10個連鎖不複製的「分散式美術館」-以推廣「五感閱讀」為職志,採複合式經營的人文美學空間。 第一個據點是位於竹北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內的或者書店和蔬食,近年在新竹市老城區陸續成立或者工藝櫥窗、風旅、文史書房、咖啡、光盒子以及新州屋等營運主軸各異的門市店點。 目前正逐漸從文化再現平台的定位跨足到文化生產者的角色,希望擴大服務常民文化生活的多樣需求,持續為1) 提供優質教育內容、2) 創造良好工作機會、3) 倡議符合環境倫理的產消責任以及4) 促進城鄉均衡發展,善盡心力。
成立宗旨
以『讓在地人驕傲、旅行者憧憬』為願景,希望攜手青年世代、串連文化社群,建構共好永續的合作平台,提供更全面深刻的文化體驗。
創生模式
除了各類型門市經營,亦承接公私部門專案,並投入自有商品開發、生活電商拓展和文化IP佈局,持續深耕地方創生攸關的文化工程。
產品/服務照片
鴻梅文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鴻梅文創志業 朱逸恆
  • 03-5224679
  • hmcc-hr@orlifestyl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