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TC TIME WALK (沃克未來文化有限公司)

Partners List

TC TIME WALK (沃克未來文化有限公司)

台中市(中部)
永續發展目標
     
TC TIME WALK (沃克未來文化有限公司)
2015年底,創辦人環遊世界回到台灣,發現台灣的在地旅行資源缺乏,幾乎鮮少城市有 Walking Tour 團隊 : 自由旅行者來到一座城市能透過在地人的引導,學習並體驗不同的在地知識、美食、文化、城市發展...等旅行參考書不曾出現的資訊,進而快速融入在地且從書本跳躍到真實現地。 因此,2016年創立TC Time Walk 台中時空漫步推廣台灣各地 Walking Tour,至今已接待國內外貴賓超過10,000人,包含各國駐台辦事處、外交使節、國內外長官...等達35國以上,並系統化培訓超過300名各行各業的在地人成為中、英文及手語的導覽人員。2020年始,輔導顧問台灣不同鄉鎮成立在地導覽團隊共5縣市,使能透過Walking Tour提供旅客最友善的在地旅行及消費,也讓各地區在地團隊達成永續經營及傳播傳承。
成立宗旨
以友善環境的方式帶領外國人及本地人了解在地歷史、人文、建築等故事,並透過在地傳承及學習文化傳播的方式塑造有深度、有文化、個體特色鮮明的在地導覽人員服務並貢獻在地。促進地方永續發展,並致力遵循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創生模式
1.永續在地旅行 : 多語言城市主題深度導覽 2.在地導覽系統性教學服務 : 成立在地導覽團隊、系統性多語導覽人才培訓、深度田野調查、服務流程設計、永續經營策略 3.在地數位轉型顧問 : 在地文化體驗轉型線上旅行Live傳播世界各地
產品/服務照片
TC TIME WALK (沃克未來文化有限公司)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徐銘遠Chester
  • 0939086896
  • awesometour@tctimew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