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心之谷永續教育園區(魚可文創)

Partners List

心之谷永續教育園區(魚可文創)

台中市(中部)
永續發展目標
     
心之谷永續教育園區(魚可文創)
*2012年成立,初期以策劃各類型表演和活動為主。 *2017年正式更名為魚可國際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2017年創辦【心靈影展】,希望藉由影像力量提升人們的幸福感。 *2020年創辦【心之谷教育園區】,推動身心靈的全人教育。 *2022年重新定位為【心之谷永續教育園區】,將致力推動ESG永續教育。 期待結合各領域專業人才及具共同理念的組織團體,共同為打造人類的美好生活而努力!
成立宗旨
我們希望以人為本、以自然為尊、以文化多樣性為依歸來推動永續教育,引導大家去思考宇宙萬物共生共榮的概念,進而學習平等地對待他人、愛護自然生態環境。 願打造〖心之谷〗成為繁華都市裡的身心靈綠洲,成為每個人心之所向、身之所往的靜心之地。
創生模式
*商品銷售 *品牌輔導 *聯名行銷 *活動策劃 *文化講座 *場地租借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黃品圜
  • 0936901415
  • weconquer9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