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格外農品股份有限公司

Partners List

格外農品股份有限公司

屏東縣(南部)
永續發展目標
     
格外農品股份有限公司
【社會問題】 1.農民辛苦的產出與收益不成正比 採用友善、無毒農法的格外品高達30%,導致農民的收益減少。 2.食物未被完全善用造成浪費 格外品處理成本高、進口原料便宜,加工業者不喜好使用在地農產品。 3.消費者/餐飲業者無從了解格外的好 消費者缺乏食農教育以認識格外品;餐飲業者難以找到符合需求的在地農產加工品。
成立宗旨
格外農品結合中文與日文「格外」的意思,為產地品質無虞的「格外品」,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支持友善耕作農民、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選擇、推廣食農教育,與土地、農民、消費者共生共好。
創生模式
1.採購格外品:增加農友收益、穩定產地價格、減少食物浪費 2.製造天然加工品:提供消費者、餐飲業者更好的選擇 3.推廣食農教育:協助消費端理解、促進加工端支持、達到環境永續的目的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游子昂/0973765339/ang@goodwillfoo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