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ners List

檜山坊

台北市(北部)
永續發展目標
     
檜山坊
檜山坊一直以環保概念為中心創建台灣自有品牌,以台灣原生檜木精油為主軸,設計、生產高級的精油洗沐生活精品,我們認為即使是小企業,在追尋公司發展的同時,能力所及也應該盡社會責任。去年我們與林務局合作,將營收的一部分捐出來植樹造林,並且進行碳足跡認證, 檜山坊同時也推廣環保回收空瓶循環再利用,檜山坊在建立品牌的同時也推廣ESG的概念,我們的空氣、水、土地出現了重大的危機,在追求經濟發展的同時,大氣污染、極端氣候頻發,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地球環境承載力存在上限,所以當前的解方就是『循環經濟+環境治理』,從CSR到ESG, 透過公司治理機制,使環境關懷與社會關懷成為商業的日常與戰略決策的前提性考量。2021年9月,檜山坊獲選第三屆品牌金舶獎,並到總統府接受總統頒獎,2022年再度接受台北市政府Ubike委託設計會員禮,這確實是一段很艱辛的過程,檜山坊秉著提昇台灣品牌價值的精神,堅信檜木樸實、沈穩和獨特的氣味能穿透國界,各種用心就是期待讓世界「聞見台灣」。
成立宗旨
台灣檜木在深山中歷經千百年的風雨卻屹立不搖,挺拔,樸實,默默承擔,正如同台灣人民的特質,檜山坊不僅在地化,也要走向國際化,檜山坊的品牌核心價值是「天然、環保、森呼吸」,我們雖然是台灣在地品牌,但是我們立志要「讓世界聞見台灣」。
創生模式
檜山坊的主產品是天然純檜木精油(二次精餾),以精油為基底生產沐浴及擴香系列產品,另外還有客製禮盒服務.另外,"木木自然電商平台"可以提供地方創生夥伴網路電商方面服務.
產品/服務照片
檜山坊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李清勇/0937422646/chris@bio-go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