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果嶼(日裏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Partners List

果嶼(日裏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北部)
永續發展目標
     
果嶼(日裏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關於土地的,關於小農的,關於那些應當做的,應該關心的。   一次因緣際會下,我們在鄉下看見大量散落一地的水果,詢問農夫後才知曉,這些水果撇除腐爛的不談,大部分僅因賣像不符合市場規格與標準,不被中盤商所收購,只能留在原地無法進入市場,對於如此心疼的景象,我們不斷詢問自身能如何幫這些「歪果」賦予新價值,有重新進入市場的機會,並達到「農業價值再造」的目的。因此我們成立了「果嶼  good island」品牌。 「  重新定義,今天開始不說次級品,就叫做歪果吧! 」 果嶼對這些在最初就被挑除的水果,提出了「歪果」這個名稱,讓這些「長的不正的水果」也能進入市場,還能變成人人稱讚的美味佳餚。 傳遞對食物的珍惜,更讓土生土長的水果們能有新的春天。果嶼用簡單的文字,讓農民辛勤的成果變作餐桌上美味的果醬和果乾。 「農民的心血都不該被浪費,每顆水果都值得被珍惜。」這是果嶼團隊的初衷,也是果嶼團隊努力在做的事,我們期許讓更多小農人文故事傳遞到人們心中,使影響力能長期延續。讓土地、歪果與小農連接在一起,使更多人關心這些被浪費的水果,關心這些應當關心的事。
成立宗旨
關於土地的,關於小農的,關於那些應當做的,應該關心的。
創生模式
CSR企業禮贈品規劃、原物料供應
產品/服務照片
果嶼(日裏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品牌名稱:果嶼
  • 聯繫電話:02-2732-2792
  • 訂購信箱:sam.goodislan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