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元初豆坊

Partners List

元初豆坊

台北市(北部)
元初豆坊
作為台灣人日常熟悉的味道,豆漿默默隱身於每日三餐之中,帶著那樸實無華的口感與營養,滋養陪伴著許多人的成長歲月。元初豆坊致力打造出品質、營養、與口感風味兼具的乳品等級豆漿,試圖扭轉過往大家對豆漿品質參差不齊、價格低廉的刻板印象,使這個日常飲品重生且更具價值。我們精心調整了製程以及配方比例,不添加任何增稠與消泡劑,得到最真實的濃度同時,也收穫了濃醇的口感與遠超於市面其他豆漿的豐富營養。專注於產品之外,對於在地的原料產業,我們也想要盡一份心力。透過與在地社企合作,推出使用在地原料、甚至能安心溯源的產銷履歷豆漿,並將部分營利用於改善產業環境,在消費者喝到好豆漿的同時,達到生產、銷售及消費者三方共好,並一同為這塊土地付出。
成立宗旨
秉持著豆漿可以很精緻的初衷,嘗試開發各種豆漿應用與可能,元初豆坊更是一個重視土地、在意環境、致力於ESG、為台灣在地農產加值、並走向國際的豆漿品牌。
創生模式
攜帶通路銷售與經營品牌的資源與經驗,與在地扶植產業的社企合作,為在地原料產品提升價值與擴大市場,並將部分獲利用於改善在地產業環境。
產品/服務照片
元初豆坊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元初豆坊
  • 02-29121599
  • buydaul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