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森式創藝設計工作坊

Partners List

森式創藝設計工作坊

南投縣(中部)
森式創藝設計工作坊
「森式」成立於2020年,「SENSE」是對設計的一種稱讚,代表對於生活態度有一定著墨。我們相信「感覺」是所有設計的根本,對於身旁的人事物皆有獨特的一套美感見解,我們期許設計能在地方紮根,用在地角度思考在地文化的突破口,以年輕人的角度讓年輕人因為設計重新愛上自己的家鄉。 溪流常年侵蝕護國神山而挾帶的大量細沙都只是不起眼的泥沙,例如南投的貓羅溪,而我們擅長將大家認為不起眼的東西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價值,讓沙雕藝術這項最環保的藝術在南投發揚光大,雖是不靠海的縣市,但是一樣擁有可以「玩沙」的權利,讓南投成為共學、共創、共享的造型設計立體藝術的平台。
成立宗旨
南投沒有所謂的文創聚落,藝文愛好者也沒有一個空間可以互相交流,我們希望歷史文化透過設計再造,增添地方風采,讓設計不再是都市生活的專利而是可以在村落紮根的品牌文化。
創生模式
沙雕藝術體驗、沙雕規劃製作、裝置藝術、活動策劃、視覺設計、整合行銷、燈會規劃
產品/服務照片
森式創藝設計工作坊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聯繫方式
  • 森式創藝設計工作坊
  • 聯絡人:陳國森
  • 電話:0983-371376
  • E-mail:wa01068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