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慧能智聯

Partners List

慧能智聯

台南市(南部)
慧能智聯
根據FAO2016報告全球漁業生產量1.9億萬公噸,其中養殖超過50%,在2013年開始水產養殖首度超越了野生捕撈,市場產值更是超過了2000億美金以上的規模,而隨著氣侯變遷與環境的惡化,水產養殖物種的基因也呈現弱化的現象,因此急需發展智慧水產養殖技術,減少大量的管理成本並降低傳統經驗養殖的風險,但我們發現目前市面上皆沒有符合養殖者需求的漁場管理設備,也發現整個產業的智慧養殖幾乎都是以設備為考量,整個應用方案並不完整,因此為了解決這個產業痛點,慧能智聯團隊抱持著以魚為本,物聯加值的精神,依據水產養殖業工作者的應用現況與需求,開發出一系列的智能設備,其中包含監控系統, 水資源管理, 民生公共物聯網的數據應用, 自動化養殖..等,期能為台灣水產養殖盡一份心力 !
成立宗旨
業界同業普遍缺乏養殖經驗,整體設計偏向硬體端,少了針對養殖問題的處理機制,對養殖戶來說並無法有效的降低工作負荷與養殖風險,因此慧能智聯提出一條龍的智慧養殖設備,再加上養殖服務將成為業界首創 。
創生模式
慧能智聯可協助養殖廠設計規劃,包含養殖池樣態、進排水、增氧曝氣、動線與養殖物種。因地制宜搭配智能養殖設備連接雲端服務,更可有養殖專家模式導入與月租訂閱模式供養殖戶參考 。
聯繫方式
  • Sophia Sung/ 0966206896/ sophiasung@wnc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