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順成油廠

Partners List

順成油廠

雲林縣(中部)
順成油廠
1951年創立於雲林土庫的順成油廠,由總鋪師「阿禧師」王金常老先生所創建, 因為對料理的挑剔,為做出自己想要的麻油而開啟。期待用心做的好油能夠順順的做好,順順的成功,讓大家都能享用美味又健康的好味道,於是取名為「順成油廠」。「我們油廠幾十年來一步一腳印地成長,承襲傳統冷壓油繁瑣工法,雖然無法快速生產,但也因慢慢順順的製程下,更能保留完整的營養與味道。」這是第三代偉盛堅持遵循阿公對於好油味道的精神。 現今除了古法冷壓製油外,在2020年研發以冷壓苦茶油為基底的東方香料油,嚴選台灣經典辛香食材(蒜頭、老薑、辣椒及迷迭香),將其沐浴於晶瑩剔透的黃金苦茶油中,並釋放純粹風味,不僅添加視覺美感,更為料理添增多層次口感。 保留傳統精粹同時激盪創新發想是順成油廠的核心理念,我們期待在延續傳統的美好下,也能不斷融入創新思維,努力將傳統與創新擦出絢麗火花。 誠摯邀請 來土庫作客『你好    歡迎來坐』
成立宗旨
用好油陪你走過一甲子。 順成油廠,承襲阿禧師採用純天然黑芝麻,冷壓、打餅、氣蒸、粉碎、氣冷、烘培、榨油等八道傳統古法冷壓製作麻油,期待將台灣的麻油飄香到全世界。
創生模式
傳承油車間文化、食農教育、土庫地方導覽等
產品/服務照片
順成油廠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聯絡人/王偉盛
  • 電話/05-6621189
  • E-mail/shunchenoil196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