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樂亞旅行社(創采永續整合行銷)

Partners List

樂亞旅行社(創采永續整合行銷)

台北市(北部)
永續發展目標
     
樂亞旅行社(創采永續整合行銷)
我們是台灣第一家通過ISO20121永續性活動管理認証的旅行社。連結企業參與文化體驗的『永續旅遊』帶路人,不只規劃旅遊行程,更能整合統籌活動,20年旅行業的經驗和資源以及整合行銷公司的活動統籌能力,專屬的客製化行程和活動中的特色亮點。 目前是全台唯一榮獲四大永續認證,ISO 20121活動永續性管理系統認證、WTTC 安全旅遊戳記認證、GTS國際永續旅遊認證、銀級環保標章。
成立宗旨
旅行是種會令人著迷的行為,而在旅行的途中所遇所見的,都能為內心帶來啟發與改變。我們致力推行企業《永續旅行的意義》改變企業的旅遊模式!來一場有意義的員工旅遊!
創生模式
量身訂作的獎勵會議活動、規劃知性又在地的深度旅遊。不只旅行,還能規劃企業活動/展演/會議。不僅止於推動地球環境保護,更強調旅人對於旅遊地之社會文化保存與地方經濟的支持。讓旅行的同時,兼具社會責任的價值。
產品/服務照片
樂亞旅行社(創采永續整合行銷)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蔡子建
  • 連絡電話:(02)2503-5123
  • 連絡信箱:loya@loyato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