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島嶼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Partners List

島嶼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澎湖縣(離島)
島嶼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08年2月15日,以「品牌顧問」、「在地輔導」、「創育陪力」、「整合構建」四大核心作為公司發展的主要目標。 110年起,成立了品牌「潮澎湖」為了介紹澎湖最潮的人事物,也為了推動澎湖在地青年創業,積極接觸在地青創業者,提供創業諮詢、產業輔導、合作連結等,也連結在地青年跟潮澎湖電商品牌,一同介紹澎湖最潮的產品。 另外,不定期所舉辦的「創業家小聚」,討論主題不拘,從政府資源的介紹、邀請返鄉創業青年分享心路歷程等,希望不僅是提供大家交流的機會外,更能成為實際助益,共同在澎湖落地生根、發芽茁壯。
成立宗旨
澎湖中小企業及微創企業之觀光旅遊模式的創新與改變,一切皆因島嶼整合的輔導及協助下共同改變,成為澎湖最佳的企業夥伴。
創生模式
以「數位行銷」、「品牌設計」、「商圈輔導」三大核心作為公司發展的主要目標,提供創業諮詢、產業輔導、合作連結等,以這些項目作為我們創育輔導工作的第一步。
產品/服務照片
島嶼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島嶼整合股份有限公司/069261030/dodoken1002@phba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