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 護生善緣股份有限公司

Partners List

護生善緣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北部)
 護生善緣股份有限公司
護生WHOLESOME的核心價值為保護生態、照護生活、養護生命,於2014年成立「護生善緣」以全台第一家使用有機台灣原生種黑豆釀製,並取得「慈心有機認證」的黑豆醬油起家,且將所得的合理利潤來支持善緣慈善公益自轉為目的,並集結了友善的生產者、製造者的商品,透過護生推廣,讓消費者認識,進而選擇對自己、對環境,乃至於社會都有益的產品,用正確的消費行支持良善的生產、製造、販賣,最後到公益回饋於社會,擴大形成了「善循環」,故為護生永續市集。
成立宗旨
Wholesome thinking也就是「善思」的意思,從健康的思維與利益眾生的角度去思考,開始有「善」的意念,才能做出正確的行動。 對人友善,更要對我們所居住的土地、海洋與生態友善,即為護生WHOLESOME,進而達到永續發展的目標。
創生模式
(善循環)保護生態⇀(善消費)照護生活⇀(善足跡)養護生命,正確的消費行支持良善的生產、製造、販賣,最後到公益回饋於社會,擴大形成了「善循環」,故為護生永續市集。
產品/服務照片
 護生善緣股份有限公司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24巷8號6樓
  • 聯絡電話:02-29923456
  • 信箱:hi@wholeso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