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島藝文化有限公司

Partners List

島藝文化有限公司

台東縣(東部)
島藝文化有限公司
創辦人們曾擔任許多歌手的排舞老師、專屬舞者。2010年受邀擔任Suming演唱會舞蹈總監,對於西洋流行舞步的歷史脈絡十分熟悉,但對原住民樂舞文化卻一知半解,在編排遭受挫折。此次經驗後,積極的去找學習原住民樂舞文化脈絡,產生創作靈感,便將其一一展現出來。2015年舉家搬回台東,察覺到台東的孩子們在表演上十分有才華,但缺少訓練、表演的機會、經驗,便創立零捌玖舞蹈工作室(089Dancecrew),希望將畢生所學教授於當地青年、孩童。 每週定期至不同地區授課,教學當地孩童外,更多的收穫是在吸取當地的歌謠、舞蹈、文化。將這些年的累積作為發展了沉浸在文化觀光劇場。 察覺到台東表演藝術濃厚的底蘊,卻少有相關藝術行政人材成為藝術家與觀眾的橋樑,於是『島藝文化』成立了!積極推動藝術行政課程、活動辦理、沉浸式文化觀光劇場。 2023年開始每週末固定劇場演出,讓非族人朋友透過演出,能更了解台東原住民的生活文化背景,進而減少文化的隔閡。
成立宗旨
1.『陪伴』在地青年追尋舞台、完成夢想 2.提供高品質、娛樂與教育兼具演出 3.臺灣I POP 品牌團隊
創生模式
結合在地族群音樂、舞蹈與潮流文化,發展出『I POP』(Indigenous POP) 展演風格,述說台灣族群故事。從沉浸式文化觀光劇場、商業演出、舞蹈教學、表演設計到活動規劃,傳達島藝文化對於臺灣滿滿的熱愛!
產品/服務照片
島藝文化有限公司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童琬婷(Biyang Tong)/089-349-902/089dancecre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