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 新北市河川生態保育協會(地方創生關懷專案)

Partners List

新北市河川生態保育協會(地方創生關懷專案)

新北市(北部)
永續發展目標
     
 新北市河川生態保育協會(地方創生關懷專案)
我們的活動(或稱商品?)基本上是到各地見識地方創生的成果,透過一邊學習,也一邊貢獻該地經濟的方式,讓各該地的特色產業與環境,被更多地曝光於都會消費者眼中與心中,或可成為「生態旅遊」,或者稱為透過走讀,促進生產者與消費者的合作,讓受參訪者的友善環境作為及農產品得以因「人進入+貨出來」而維持地方或社區的財務自主。 而安排不一樣的森.川.里.海社區關心,讓里山、里海環保概念,得以透過無形的關懷動線,好似有形的河流,讓國土永續的理念,因著走讀的計畫而被連結,是為創造一個共生共榮的經濟面,也是一個第六、七倫人文發展的精神面。
成立宗旨
新北市河川生態保育協會地方創生關懷專案成立的宗旨-是為了營造一個全台更愛護水資源的文化與環境,由長年推廣愛水運動的陳建志兼任團長,並由資深教育界經驗-李永志兼任經理,共同策劃活動-引領大眾注意水文化暨相關友善環境以為創生地方的基礎。
創生模式
112雙十節卡那卡那富族米貢祭與尋找湯姆森地方創生關懷走讀 —並從社會人文角度看台灣南部多元宗教發展歷史痕跡與水資源— https://reurl.cc/1G4a9V
產品/服務照片
 新北市河川生態保育協會(地方創生關懷專案)
聯繫方式
  • 李永志
  • 02-28011817/0930988509(line 的ID)
  • lee8665@ms45.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