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TGC台灣咖啡莊園

Partners List

TGC台灣咖啡莊園

雲林縣(中部)
TGC台灣咖啡莊園
2004年,創立了雲林古坑咖啡企業有限公司。以「大尖山」為主打品牌,推出優質精品古坑在地小農種植的咖啡,及滴濾式的掛耳咖啡,且努力擴展與臺灣各地咖啡小農的契約栽種,用合理的價格,收購安全無農藥的咖啡豆。2011年,以「TGC」(Taiwan Good Coffee)作為主打國際市場品牌,以臺灣精品咖啡為主力,傳遞一杯臺灣島嶼DNA有溫度的咖啡。
成立宗旨
TGC建構台灣咖啡小農合作網絡,蘊育咖啡愛好者與種植小農的聯結, 從產地-收購-品牌-環境教育成為真正的生態、生產、生活為一體的結合。申請通過產銷屨歷認證,從田間管理輔助種植、採果、後處理、收購,提高產能.提升品質,增加收入,構成共榮.共利一條龍的產業鏈。基於「取用於社會企業的資源」這個信念,雲林古坑咖啡的創辦人徐飴鴻夫婦,致力於善用他們的企業資源,回饋並極大化他們所能給予社會的能量,以實際的「善心」行動,扶植臺灣在地咖啡小農的方式,期望能夠回饋臺灣這塊土地。
創生模式
近年來致力打造灣咖啡交易及生產的創生場域,從場域地點及食農教育的設計規劃及各項工作,打造結合食農教育及智慧農業之遊程進行設計,規劃一個具有在地特色、現代科技及具備經濟價值之場域。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雲林古坑咖啡企業有限公司
  • 聯絡電話 : 05-5828658
  • 聯絡信箱:taiwan.coffee5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