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大林萬國戲院

Partners List

大林萬國戲院

嘉義縣(南部)
永續發展目標
     
大林萬國戲院
大林萬國戲院完整保存原放映空間及主空間壁體 見證大林鎮之歷史、社會變遷及休閒娛樂發展,是 大跨距地方生活空間,保留五十年代電影院式樣以 及近代攝影場景,也是大林鎮少數現存的老戲院, 以電影為主,兼其他休閒文化,見證大林庶民生活、 承載常民生活記憶,對在地居民有重要的歷史場域 價值,也是臺灣少見利用老戲院進行當代遺產詮釋 的優秀案例。
成立宗旨
1、實際的操作戲院活化創造地方亮點:透過各類活動舉辦、地方社區、產、官、學串聯,創造成地方的亮點,藉此吸引各界重新認識在地。 2、結合地方創生使其永續維持:結合地方文化、歷史、產業、特色商家、青年返鄉、老年照護,並能以互利多贏方式持續營運。
創生模式
努力讓萬國戲院變成大林的燈塔,將其效益照亮整個大林,讓外地的朋友看得到大林,並藉由小旅行讓更多人認識大林、認同大林更協助口耳相傳吸引更多人知道大林,更照亮在外遊子返鄉的路。
產品/服務照片
大林萬國戲院
影音頻道
聯繫方式
  • 江明赫/0952251234/a92697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