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藝起來串臉社會企業有限公司

Partners List

藝起來串臉社會企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北部)
永續發展目標
     
藝起來串臉社會企業有限公司
「藝起來串臉社會企業」為一群喜愛手作、園藝、運動與拼豆的「神經纖維瘤(NF友)」所組成,緣起於一場關於「神經纖維瘤友~生命故事肖像展」。 企盼「打造一個多元的就業園地」,提供「神經纖維瘤友」、「顏損友」一個工作機會與發揮專長之平台。 「夢想的傳承」,透過課程,讓參與的民眾瞭解及同理「神經纖維瘤友」不為人知的優勢與專才,NF友可為自己開創屬於自己的【拼豆人生】。 藝起”動”~手作 【運動與手作】運動:促進身心健康、舒緩工作壓力。 手作:放鬆身心、創造幸福感。 從菜市場到社區,舉辦多元化的活動與課程,希望活絡菜市場外,也能走進社區與校園,推廣「工作平權,從臉部平權做起」的理念,打造一個友善共融多元融合的環境。
成立宗旨
企盼打造一個友善共融的神經纖維瘤友就業園地與平台,實踐工作平權從臉部平權做起之理念。
創生模式
我們在三重中央市場內擺攤,提供NF友就業機會外,同時舉辦「菜市場小老闆二手市集+親子手作」、「菜市場導覽與手作體驗」、「園藝治療」等,歡迎一起來逛菜市玩手作豐富生活也能幫助到NF朋友們更能體驗菜市場的人情味與在地人文風情。
產品/服務照片
藝起來串臉社會企業有限公司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聯繫方式
  • 聯絡人:楊婉含
  • 聯絡信箱:yanger9710010@gmail.com
  • 聯絡電話:0921976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