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 嶼我商行

Partners List

嶼我商行

基隆市(北部)
永續發展目標
     
 嶼我商行
嶼我商行的主力團隊,是創立海那邊的團隊,常舉辦許多國際交流的餐飲市集音樂活動,結合沖繩的音樂美食手做藝術家在和平島公園的「嗨沖繩島嶼生活節」,讓大家印象深刻。海那邊小食堂,也在正濱漁港創造出,重視設計器皿質感,基隆人才限定,與在地食材環境結合的菜單設計,這樣的經營模式,兼顧市場以及永續。 嶼我商行,這是希望打造彩色屋2.0,讓設計與空間,餐飲水平質感更加提升,讓從在地出發的價值,可以與國際一流景點接軌。
成立宗旨
正濱漁港的彩色屋的計劃之後,帶來了大量的人流,但怎樣賦予這個景區永續的精神,發展精緻而有地方特色內容,提供喜歡漁港氛圍的旅客們,更多元化的選擇,並且跟在地的文化產生連結,持續讓年輕的創意,可以回到這個地方繼續貢獻與創作.
創生模式
活化景區的閒置空間,以好的設計重新創造價值,以在地的環境出發設計餐點服務,鼓勵在台北工作的基隆年輕人回鄉就業
產品/服務照片
 嶼我商行
聯繫方式
  • 傅強
  • 0939150003
  • Me.island.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