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銀色大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artners List

銀色大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北部)
銀色大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因為一次送餐,發現獨居長輩因為肝昏迷昏倒在家...送餐的重要性,不僅僅只是一餐便當,放了就走。送餐同時也是能關懷到長輩的方式,並從每一餐的溫飽,帶入 銀色大門從「長輩送餐」出發,開發「長照送餐管理系統」將送餐更即時、更透明,讓管理送餐的社工們,可以更加快速的得知長輩每一餐的即時送餐狀況,以及關懷日誌回報。更與小農、以及社區據點、老人食堂共同合作,透過電商推廣友善農產品,讓每一份售出,更支持社區發展,以及回饋食材,讓老人食堂入菜餐點,製成便當後,可以再度回饋溫飽送餐長輩們。
成立宗旨
邁向「長輩零飢餓」實踐,是銀色大門老人送餐平台的前進目標。 從送餐管理方式的科技創新、到餐點牙口合適的分級、以及與企業ESG企劃配合,輔導更多社區、照顧據點、送餐單位,優化送餐管理效率,共同邁向長輩零飢餓目標。
創生模式
規劃走入地方『青銀陪伴』小旅行,帶領企業、學生等對象,到社區與照顧據點,了解老人送餐如何進行、走入獨居、身心障礙、弱勢、邊緣戶長輩與脆弱家庭,了解第一線送餐狀況。以及從「據點供餐」到「在地農產銷售」,支持社區特色農產自營自運。
產品/服務照片
銀色大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周明慧
  • 0983418128
  • silvergate.delivery.for.elder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