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萬源製麵舖

Partners List

萬源製麵舖

雲林縣(中部)
萬源製麵舖
「做麵,一定要抱著做乎厝內底人呷ㄟ心情,這款麵才是正港ㄟ滋味。」 一句話,道盡了謝家製麵舖世代相承的精神。 萬源憨厚ㄟ永訓阿公總是這樣講。 萬源製麵舖 也就是這樣的堅持與如同疼惜厝內底人的心情, 成為當地首屈一指的製麵舖。 位於雲林縣土庫鎮 從日據昭和時期的先祖謝安和開創迄今, 已歷近百歲寒暑,傳承了五個世代。 傳承萬源,再顯風華。
成立宗旨
在凡事講求快速的今天, 麗華阿姨帶領著謝家姊妹倆用慢工出細活的心情, 仍然以手工的方式製麵, 原因無他, 正是希望能將這近百年來的古早味繼續傳香下去, 一方面能因天氣時節微調做麵細節, 更是為了一份謝家人的堅持。
創生模式
我們回到家鄉,除了在繼有的產業上改變/創新,也結合了地方上一起回鄉的大家,在我們土庫街區有一股小小的小改變,都是希望能夠重返土庫昔日的風采。
產品/服務照片
萬源製麵舖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謝語淇
  • 0921584730
  • julia198473073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