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獨木設計

Partners List

獨木設計

新北市(北部)
永續發展目標
 
獨木設計
我們的故事源於1985年,一家深耕於電子業的企業,見證科技發展與環境衝擊的雙重面貌。2020年,我們決定拓展新的領域,創立了「獨木設計」品牌,我們選用木材作為主要原料,融合傳統木工藝與現代數位製造技術,打造出既獨特又實用,且對環境友善的產品線。我們堅持使用紙類包裝和生物可分解膠帶,以全面實現環保包裝。獨木設計不僅代表著產品的獨特性,也體現了我們對環境的深切關懷與敬意。我們致力於提供消費者一種更加美好、環保的生活方式,讓每一件產品不僅是實用的選擇,更是一種對自然和環境的尊重。
成立宗旨
結合傳統工藝與現代數位技術,推進環保與可持續性,創新產品設計,提升生活品質,促進地方經濟與文化多元化發展。
創生模式
融合傳統工藝與文化,製作符合現代潮流的綠色商品,推動社區教育與參與,實現可持續發展,促進地方經濟與環境保護的雙重目標。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cs@uniwoodesig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