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職人匠心傳統工藝推廣協會

Partners List

職人匠心傳統工藝推廣協會

台南市(南部)
職人匠心傳統工藝推廣協會
2016年熱情海產粥在新美街與泉興榻榻米相遇,以為只是年輕學子的不諳世事的熱情而投入的專案,誰想過,我們真的再回來了! 這碗粥燉了8年,夥伴們各自在人生的經歷上都長出了一些力量,不管是能力或經驗,我們期許自己能夠擁有像職人純粹的匠心,帶領大家深入更多台灣傳統工藝, 從榻榻米文化累積的養分萌芽,帶領大家認識更多老工藝的美好。 更大大感謝 #泉興榻榻米 第三代傳人李宗勳師傅, 一直以來的信任與支持,陪伴我們一起嘗試各種不同的可能性。
成立宗旨
從榻榻米文化累積的養分萌芽,帶領大家認識更多老工藝的美。 2016 創立:熱情海產粥x泉興榻榻米_百年文化‧街區共創 2020 進駐:猫への手紙 2024 成立:職人匠心傳統工藝推廣協會
創生模式
「榻」的傳人|榻榻米手作體驗 「泉興榻榻米」體驗空間 定期開課、小班制親子體、合作開課(國中小綜合活動/ 企業團體活動)
產品/服務照片
職人匠心傳統工藝推廣協會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聯絡人:魏小姐
  • 電話:0955-706363
  • E-mail: craftsmenintw@gmail.com